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北京国安4-0横扫深足 超广州恒大抢占头把交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1年05月31日10:37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因蔡依林演唱会而延期的京深之战如期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掀起进球狂潮,以4:0的比分横扫深足,从而也使球队的排名赶超广州恒大,跃升至积分榜首位,成功抢占头把交椅。

  本轮,广州恒大战平亚泰、浙江绿城主场负于泰达,这为国安登顶中超创造了最佳良机。果然,比赛一开始,求胜心切的国安就向深足腹地发起潮水般的猛攻,出人意料的是,特鲁西埃并未死守,而是与国安展开对攻。然而,深足的实力要远逊于主队国安,第19分钟,小马丁反越位成功,用膝盖打进一球;10分钟后,顶替徐云龙出场的小将于洋头球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王晓龙助攻小马丁梅开二度。下半场,三球领先的国安继续加强火力,并在第63分钟打出精妙的反越位配合,由乔尔接张稀哲的横传打空门得手,比分扩大为4:0。

  赢下此役后,国安已经连续6场比赛零失球,同时积分也力压广州恒大升至榜首,赛后就连客队主帅特鲁西埃也对国安的成绩大加赞扬,他甚至认为,战胜国安如同战胜巴萨一样困难。“之前我认为广州队是中超最强的,但我现在要提醒广州,他们有很强的对手,那就是北京国安,因为他们已经超越广州成为了联赛第一。今天的比赛证明一事实,就是任何球队想赢巴萨都是不合逻辑的,任何球队都不可能与巴萨抗衡。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最好球队取胜是符合逻辑的,我相信国安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然而,对于特鲁西埃自己而言,他的执教前景却变得更加黯淡,他所执教的深足依然积分垫底,对此白巫师坦言,“我想我也许需要时间去参观一下北京,这是我暂时的安排,虽然我们有一种无家可归的感觉,但我会尽可能创造出家的氛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