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朱骏确定达卡即将走人 申花将残阵陪练朝鲜国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1日10:54

  申花残阵陪练朝鲜国奥

  本报记者 李冰

  “难肯定是难的,但是再怎么困难,也不能比赛还没打,就先自己失去了信心,甚至勇气。”两天的休整之后,今天重新集结的申花队,便迎来了一个绝对重量级的热身对手——朝鲜国奥队。在国奥队抽走6名队员,国足也征调了冯仁亮的情况下,现在的申花队,算得上是地地道道的“残阵”,然而这并没有给申花主帅奚志康带来多大困扰:“对那些平时比赛打得不多的球员来讲,这不也正是一次绝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吗?”

  作为中国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陪练”,从前天开始,朝鲜国奥队便开始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为了让队员更好地寻找比赛感觉,朝鲜国奥教练组提出,希望能跟申花队打一场热身赛,为与中国国奥队在6月3日的比赛做准备。  

  原本考虑到球队在经历了亚冠和中超第一阶段的密集作战后,队员需要一个相对轻松的调整环境,申花队准备给队员多放两天假,但是为了备战这场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教练组将假期“压缩”到了两天。“我们这么做,其实也是在支持老布和他的国奥队,毕竟朝鲜国奥队的状态上来了,与中国国奥队这场比赛的热身价值就更高,对他们打好后面的奥运会预选赛也会有帮助。”

  不过,由于国字号抽走了申花队的半套主力阵容,对奚志康来讲,也只能“螺蛳壳里做道场”,充分利用现有的人员。“除了一线队的部分队员,肯定还要用上一些预备队的队员。尤其是对预备队的这些小队员来讲,能够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本身就是一个经历和提高的过程。

  上一场预备队联赛,这些小队员3比0赢了成都谢菲联,我们也一直在告诉他们,不管对手是谁,自己的心里一定不能怯,都要敢于跟他们掰掰手腕,努力去战胜他们。他们这个年纪,如果怕这个怕那个的话,以后还怎么踢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