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进球如拾草芥国安变得赏心悦目 双线突进找对路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31日14:37

  猛进球、进球猛,这可不是绕口令。国安最近进球的势头确实很猛,而且每个进球还都虎虎生威。用这样一种方式登上积分榜首位,很牛。

  话说几天前,足协杯6比1狂胜南昌,已足以让人热血沸腾。但毕竟那是不太被人重视的足协杯,对手松懈一点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到了联赛,碰上了白巫师,国安还能畅快淋漓地进4个球,那就不是简单的巧合了。

  事实上,国安本赛季的攻击力令人生畏。9轮联赛,打进20个球,而且5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了3个。小马丁6个、大格4个,那是比着进球。罗贝托、王晓龙、徐亮和王长庆也都不示弱,每人贡献了两个进球。在老帕的调教下,国安本赛季的进攻打得赏心悦目。不再依赖一点,不再依赖一种进球方式,不再依赖一个球员。

  要想成绩好,进攻是关键,这从来都是真理。现在,国安找对了路子。J148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