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6人名单:梅西领衔 野兽回归

卡里佐
1/26

卡里佐

2011年06月01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6月1日,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26人名单,巴萨前锋梅西领衔,曼城野兽特维斯回归。阿根廷尽遣主力备战即将在本土进行的美洲杯比赛。

  阿根廷国家队26人名单:

  门将:卡里佐(河床),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

  后卫:萨内蒂(国米),G-米利托(巴萨),布尔迪索(罗马),萨巴莱塔(曼城),加雷(皇马),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克),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克),蒙松(博卡)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巴内加(瓦伦西亚),加戈(皇马),坎比亚索(国米),佩雷斯(拉普拉塔大学生),瓦莱利(拉努斯),比格利亚(安德莱赫特),帕斯托雷(巴勒莫),迪马里亚(皇马)

  前锋:梅西(巴萨),阿奎罗(马竞),特维斯(曼城),伊瓜因(皇马),拉维奇(那不勒斯),D-米利托(国米)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