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足协对违纪通报批评 义乌延边赛区皆被从轻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6月03日05:18
  本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发生在上周末中超义乌赛区及中甲延边赛区的违纪事件进行了评议处理。因对问题处理及时得当,两赛区受到中国足协的“从轻处罚”,被双双通报批评。

  上周末中超杭、津比赛期间,赛后有成百球迷将客队泰达队大巴围住,有少数不理智的球迷用石块等硬物击砸大巴。发生在中甲延边赛区的违纪事件性质相对恶劣一些,比赛中就有球迷用矿泉水瓶等硬物投向裁判员。而比赛后几名裁判被不理智的球迷围堵在休息室很长时间。

  主管联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日表示,事发后,两赛区不仅立即自查整改,还责成专人落实对事情的调查处理。当地公安部门也迅速对相关事情展开调查,处理了违反治安法律、法规的人员。因为处理得及时得当,所以决定只给予两赛区批评的处罚,不再罚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