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申花小将获布拉泽维奇认可 绿城妖刀表现如梦游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04日10:58

  昨晚,中国国奥足球队在热身赛中1比2不敌朝鲜国奥队。中国队在上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糟糕的表现让主帅布拉泽维奇无法满意。

  是役,布帅在上半场排出了442的攻守平衡阵型。后防线上有张琳芃和李建滨两名入选过今年初亚洲杯国足阵容的中后卫组合;中场4人平行站位,身披10号球衣的申花小将曹赟定负责组织进攻;锋线由武磊和巴力搭档。

  这套阵容在上半场前30分钟里始终被朝鲜队压制。国奥队员多次在中后场传球失误,而对手就地抢断后发动进攻,连续获得7次射门机会。第36分钟,朝鲜队中路直塞撕开国奥防线,李金旭禁区弧顶处推射入网。6分钟后,朝鲜队员远射导致国奥门将王大雷扑球脱手,前锋启松耀跟进补射再得一分。看到弟子们表现欠佳,身着白色西装的老布站在场边不断呼喊,每当有队员出现配合失误和传球失准,都会招致他的怒吼。

  下半场,布帅用海归前锋王刚换下了形同梦游的巴力,李凯、买提江也替补登场。这番调整,让场上局势改变。队员们也逐渐打出了布帅在训练中倡导的快速传切、快速推进战术。第60分钟,中锋李凯禁区内接买提江传中,头球扳回一分。尽管国奥队此后全力进攻,但最终没能扳平比分。

  赛后,谈到本队上下半场表现出的差距,布拉泽维奇说:“队员们一直在拼搏,0比2落后时也没有放弃,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但上半场他们犯了一些错误,有两名很重要的队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发挥没有预想的好。”布帅透露,赛前他要求队员把防线提上去,压制住对手,但队员没有做到,给了对手很大的空间。

  布帅表扬了中场核心曹赟定和后防中坚张琳芃,表示如果全队都能达到这两人的水平,球队的整体表现将会非常棒。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