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汪洋搭上进军奥运会末班车 布拉泽维奇放过李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1日06:0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国奥队名单,湖北东方国旅队虽仍无一人入选,但令人惊喜的是,两名武汉伢汪洋和雷腾龙将代表国奥队出战6月19日上海主场和6月23日客场对阿曼队的比赛。

  本届国奥队中,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老东家申花的球员有六人:王大雷、姜嘉骏、吴曦、宋博轩、董学升和曹赟定。26位球员中有21人来自中超球队,两人来自中甲的东亚队,3人来自葡萄牙和比利时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留洋比利时的武汉籍球员汪洋这次顺利入围,而此前,汪洋只入选过一次国奥队。显然,这一次短短的集训,能打前锋和前卫两个位置的汪洋的能力已经让布拉泽维奇对他青睐有加。不过在竞争力上,汪洋还无法与高迪、董学升等队员相比,而另一名武汉伢是来自北京国安队的雷腾龙。

  此外,因球场暴力而被停赛的陕西队球员李凯赫然在列,这也是时隔一期集训之后他重回国奥。布拉泽维奇曾经表示,一定要狠狠地教训李凯一顿。看来,李凯之前的诚恳道歉已赢得老布原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