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出征瑞士精英赛 俞觉敏:强化个人攻防能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2011年06月06日02:26
  本报北仑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早上5点,中国女排从北仑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乘飞机前往瑞士蒙特勒,参加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本次瑞士精英赛6月7日至12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上届冠亚军得主中国队、美国队和欧洲劲旅德国队以及秘鲁队分在A组,B组包括欧洲强队意大利队、荷兰队、世锦赛季军日本队以及美洲劲旅古巴队。中国队6月7日首战德国队,6月9日迎战秘鲁队,6月10日与美国队交锋。小组赛单循环过后,各组前两名6月11日进行交叉半决赛,12日决出冠军。

  中国女排出征瑞士,来自浙江的二传王娜和天津的主攻陈丽怡本次落选,她俩和队医卫雍绩、教练袁灵犀一道返回北京,恰好和记者同一航班。

  在出发前,俞觉敏说:“包括这次比赛在内的今年大多数比赛,都要用于锻炼年轻的队伍,让她们成熟起来。同时,通过训练来重点强化提高队员们的个人攻防能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