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乙级足联广东3队两胜1平 东莞同舟化工稳居榜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06日01:07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报道

  6月5日,男足乙级联赛战罢第五轮。广东三支球队分别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其中,广东五矿地产队主场1∶0小胜福建厦门队,东莞同舟化工队客场1∶0击败四川大学队,客场作战的广州青年队则与湖北青年队战成1∶1。

  以广东青年队为班底的广东五矿地产队昨天敢打敢拼,在整体配合和战术方面略胜对手一筹。高中锋陈琦在第74分钟接应队友传中球射门得分,锁定胜局。

  彭伟国率领的广州青年队客场作战,尽管在球员个人技术、整体战术方面都表现好过对手,但无奈受困于凹凸不平的场地,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

  与广州青年队遭遇差不多的东莞同舟化工队客场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和拦截,踢得比较拘谨,但最终还是依靠整体实力较强的优势在终场前4分钟攻进制胜一球。

  本轮战罢,广东五矿地产队两胜一平两负,广州青年队两胜一平一负,东莞同舟化工队四胜一平。广东三支球队在乙级联赛(南区)排名靠前,东莞队更是稳居榜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