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尤金赛不敌奥利弗收获银牌 13秒刘翔再进一大步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6月06日10:10
  尤金赛不敌奥利弗收获银牌,但仍跑出复出以来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四站美国尤金精英赛在海沃德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尽管刘翔不敌老对手、美国名将奥利弗,获得第二名,但跑出的13秒00的成绩是他复出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六好成绩。

  短兵相接

  昨天凌晨,总共有8名选手参加尤金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身穿红色比赛服的刘翔被分在第四道,紧挨着的第五道就是奥利弗,两人再次短兵相接。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排在第八道。刘翔的起跑很顺利,处于领先,但他在后半段被爆发力更好的奥利弗超越。最终,奥利弗以12秒94这一今年最好成绩率先撞线,刘翔以13秒00获得第二名。在8月底开始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两人将再次交锋。史冬鹏以13秒44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获得第七名。

  感觉不错

  孙海平曾经说过,刘翔若想击败奥利弗,就得依靠强有力的中后程。赛后刘翔自评:“后半程技术运用不好,但对于13秒这个成绩感到满意。”实际上首次使用七步上栏时,孙海平就曾提出过刘翔在后半程有躯干位置不对,右肩靠后影响速度的问题。从昨天比赛来看,刘翔在攻第九个栏时有打栏的现象,这对于以技术见长的刘翔还是有些许影响的。

  从2008年的13秒18,到2009年的13秒15,再到2010年的13秒09,如今刘翔终于跑到13秒00,逼近了一个历史关口。北晚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