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老辣基德制造犯规 闪电侠被晃飞砸向观众

韦德撞向基德
1/11

韦德撞向基德

2011年06月06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6月6日,贾森-基德从来不被认为是一名肮脏的球员,但是当比赛上升到总冠军级别的时候,他也在球场上使出不少有所争议的招数来。总决赛第三战小牛虽然以86-88落败,但是基德的老辣,的确让热火感受到了来自小牛方面的压迫力。

  而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基德老球痞的特性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比赛最后还有3.6秒的时候基德在球场左侧拿到球,前面无人一片空旷,于是韦德从边上直接飞速奔去。基德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之后,“闪电侠”也跟着飞起来进行封盖,按照韦德的飞起趋势来看不可能盖得到基德,但是这名小牛老将一点也不躲,直接硬挺挺地等着“闪电侠”飞过来,结果韦德的脚直接撞到基德的肩膀上,整个人就横着摔倒在场边的观众席上,将一名老球迷压在身下。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