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德克解释为何出现致命失误 称害怕吃到韦德火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6月06日13:32
 诺天王在比赛中摔倒

  北京时间6月6日,《达拉斯晨报》消息,热火明白小牛的最后一球一定会交给德克-诺维茨基处理,而锁死了诺天王,就锁定了胜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拥有主场优势的小牛士气高涨,险些复制了第二场的神奇,然而最后时刻德克出现了致命失误。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总决赛第三战两队一直紧咬比分,在比赛最后30.2秒时两队战成86-86平,而小牛拥有球权。德克在罚球线附近持球,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拿出杀手锏跳投时,他却选择将球传给在底角的肖恩-马里昂,显然马里昂同大家的想法一样,结果德克传球出现了失误。而得到球权的热火抓住机会,并由波什投中了一记金球。最后留给小牛的时间仅有0.4秒,最终小牛没能上演奇迹。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我们经常看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拥有大心脏的德克单骑救主,然而今天他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呢?对此德克解释道,当时他发现自己的身前有哈斯勒姆,而另外两名热火球员正在向他逼近,其中就包括“闪电侠”韦德。

  “肖恩-马里昂站在底角,韦德放空了他。”诺维茨基说到,“我当时也有点想要投篮,但我想韦德可能会从侧面封盖我。所以我决定传球,而马里昂却准备空切篮下,离开了原来的底角位置,所以配合没有成功,这是一次糟糕的经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诺天王末节15分几乎再封神 绝杀失手翻盘成泡影

  海伍德缺阵小牛内线失守 钱德勒虽给力却陷尴尬

  波什回家乡险成热火拖累 制胜投篮实现自我救赎

  三分调整奏效助热火赢球 四记致命远投难救小牛

  韦德让小牛噩梦重现 决胜时只手撑热火半壁江山

  詹姆斯末节比赛险成罪人 皇帝不力成全韦德核心

  戳眼+阴招卡位+制造犯规 基德球痞范令热火战栗

  1-1平赢第三战夺冠100% 热火捧奖杯或已是必然

  毕比34秒钟爆发昙花一现 基德末节一次助攻消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