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小牛中锋复出成疑 海伍德:恢复到70%才能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henny
2011年06月07日13:39
海伍德资料图
海伍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6月7日消息,小牛队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因右臀屈肌受伤缺席了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尽管他表示自己已经好了很多,但是仍然无法确定是否会在第四战中复出。

  海伍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恢复到能够上场比赛,或者至少恢复70%-80%,就能出战第四场。但是如果做动作的时候感觉很紧,还是不要上场的好。至于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只有到时才能见分晓。

  海伍德表示,他现在在直线奔跑、做爆发性的动作例如跳起来抢篮板上都还有问题。现在能做的,也只是慢跑一类的动作。

  由于受伤的部位几乎牵动着全身,所以想要尽快恢复很难。“当你横向运动、启动或者跑动的时候,受伤部位都会受到影响。可以说,它影响了我所有的运动。”海伍德说道。

  北京时间6月8日9:00,小牛VS热火的第四战比赛将在达拉斯打响。海伍德是否复出,恐怕只有那时才能定论。(搜狐体育 Shenny)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