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超级杯官方确认北京举行 米兰双雄8月6日战鸟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7日09:47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汪涌)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鸟巢版”意大利超级杯赛将迁回米兰举办的传闻,6日尘埃落定。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6日向主办这项赛事的中方组委会发来确认比赛仍将如期在北京举办的确认函,AC米兰和国际米兰8月6日将在“鸟巢”争夺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

据悉,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6日发给中方的传真的主要内容如下:根据双方合同相关条款的规定以及参赛俱乐部AC米兰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确认,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确认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8月6日在北京的“鸟巢”举办。

承办赛事的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6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方组委会在得知这项赛事将迁回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传闻后,在5日公布了中方的具体意见,并同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方面进行了交涉。在各方的努力下,中国球迷们期待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间的意大利超级杯赛的“米兰德比”将如期在北京举办。

王辉表示,好事多磨,目前这项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仍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之中。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两家俱乐部官员和代表9日将飞抵北京,就酒店住宿、交通、场地等方面进行最后的考察。中方已做好了接待准备。

据相关人士透露,AC米兰俱乐部的确近期提出过更改赛期和地点的动议,理由是由于俱乐部所属的多名球员参加完美洲杯后,又要在8月6日舟车劳顿赶往中国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球员十分疲惫。意大利媒体方面报道称,两家俱乐部曾经商议,将比赛时间和地点更改为8月21日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

意大利超级杯创办于1988年,每年一届,由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赛冠军进行巅峰对决。今年1月底,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与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在米兰市签署了关于2011年至2014年在中国举办三届意大利超级杯赛的协议。

这项赛事2009年已在北京的“鸟巢”成功举办过一届。2010年原定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赛就因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原因而不得不临时取消。

作者:汪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