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不愿评北京好坏 意媒哀叹本土球迷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6月07日09:25

  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和米兰的上空盘旋了一大圈,最后又落回了鸟巢。中国球迷可以放下一颗心了,现在轮到意大利球迷不乐意了。

  实际上,如果将意大利超级杯改为在圣西罗举办,最兴奋的无疑是意大利本土球迷,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家门口观看这场为新赛季预热的大战,而且绝大多数意大利球迷也相信,圣西罗球场才与意大利超级杯历史上第一场米兰德比的意义更相配。

  然而,球迷的力量是微乎其微的,在足球全面商业化的今天,经济因素才是决定性的。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在周一召开职业联盟会议之前就透露说“我们还没有通过最后的程序确定,不过超级杯会如约在北京举办”,早早就给放出了风声。据说在赞助商的压力下,米兰双雄的管理层在周一的职业联盟会议之前就分别跟贝雷塔进行过接触,表示愿意履行赴华参赛的责任,因此贝雷塔才能“未卜先知”地给出预言。

  而在职业联盟会议以后,加利亚尼更是在官方通告之前就承认了北京之行:“是的,意大利超级杯的米兰德比将在北京举行,8月6日,时间地点都不变。”当记者问AC米兰CEO是否为这个最终决定感到不快时,加利亚尼则回答说:“这没有什么满意或者不满意,我们作出了这个决定,就是这样。”

  加利亚尼没有不满意,但意大利的球迷这回可不乐意了。“米兰网”便在最终结果出炉后撰文表述了他们的失望之情。“绝大多数米兰双雄的球迷都是希望超级杯能够在8月21日的圣西罗举办的,这同样也是球员和教练们的优先选择,他们会很高兴避开去中国的长途飞行。”这家米兰城当地网站表示,“同时,新赛季的第一场重量级对决就应该在重要的家里举办。现在,无数球迷都将失望了,他们无法在家门口观看这场重要赛事,反而只能坐在电视机前来欣赏那些重磅炸弹级的新援表演。”

  这家网站同时也承认,是经济利益导致了意大利球迷被自己的球队和职业联盟所“抛弃”。“他们最终选择北京作为意大利超级杯的赛场,一方面是因为职业联盟那份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同,更是为了扩展意大利足球在远东的形象。”米兰网感慨说,“好吧,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说,祝这是一届超级杯顺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米兰双雄如期赴鸟巢之约 意大利超级杯地点不变
·钞票决定超级杯回归鸟巢 数十亿欧意大利伤不起
·意媒乱弹琴称超级杯将易地 米兰德比搬回圣西罗
·意媒称双雄拒绝赴京战德比 意甲恐将自绝于中国
·超级杯恐易地票务稳若泰山 七月难退票球迷小心
·托马西:北京德比80%破灭 鸟巢人员:问主办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