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瑞士女排精英赛 > 女排群芳动态

瑞士女排赛首日意大利告负 美国古巴同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6月08日06:11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的首轮较量拉开帷幕,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德国女排艰难收获开门红,同时赢得首场胜利的还有美国女排和古巴女排,而意大利女排则是以局分1-3不敌古巴黑橡胶遭遇开门黑。

  A组:

  美国3-1秘鲁

  在首日的揭幕战中,由接应汉尼夫、主攻福赛特和格拉斯-K、副攻塔马斯和哈默托、二传格拉斯-A、以及自由人戴维斯领衔的美国女排在网上进攻实力方面明显技高一筹,只是在次局较量中以两分的劣势惜败,其他三局完全占据主动最终以3-1击败秘鲁女排,四局比分是25-7、24-26、25-11和25-19。

  汉尼夫和格拉斯-K分别斩获20分和18分,成为美国女排赢得首胜的两大功臣。美国女排凭借拦网环节17-5的压倒性优势,成功抑制住秘鲁女排的一攻和防反,只是在主动失误送分一项高达22分显示出不成熟的一面。

  B组:

  意大利1-3古巴

  古巴女排在首日的第三场较量中与意大利女排展开较量,首发阵容与中国精英赛保持一致,继续派遣出主攻塞拉斯和卡尔卡塞斯、副攻罗耶斯和吉尔、二传桑托斯和希利耶、自由人鲍雷尔出战,而主攻帕拉西奥斯、二传克雷格尔和副攻卡斯塔内达分别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最终激战四局以3-1力擒意大利女排斩获开门红,四局比分是25-20、29-27、23-25和25-22。

  古巴女排二传桑托斯劲收24分(进攻17分、拦网5分、发球2分)荣登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主攻卡尔卡塞斯则是进账14分位居次席,意大利女排的队长加扎罗拿下12分排名本队总得分的首位。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古巴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分别以55-48和16-6占据优势,只是在接发球方面仍旧不够稳定,被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意大利女排通过发球拿下10分。

  在其他场次的较量中,A组的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德国女排,五局比分是25-23、25-27、26-24、22-25和15-11;B组的日本女排和荷兰女排首回合争夺轮空。北京时间6月8日晚,瑞士女排精英赛将继续第二日的小组赛较量,对阵形势是B组荷兰VS古巴、日本VS意大利、A组秘鲁VS德国,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轮空。(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