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10大性丑闻:新星涉强奸 C罗纳尼组队寻欢

01、主帅多切蒂和队医妻子偷情
1/10

01、主帅多切蒂和队医妻子偷情

2011年06月08日2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扬

  在赛季已经结束的这段日子里,吉格斯的一系列偷情丑闻接连曝光无疑是英国媒体热炒的话题,如果再加上去年底鲁尼的“招妓门”事件,的确可以说本赛季的曼联不仅在成绩上冠绝英超,而场外花边上也是无人能及。事实上,曼联俱乐部史上的性丑闻不在少数,弗格森、贝斯特等传奇均深陷其中,而吉格斯、鲁尼也只能说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以下请看《每日镜报》盘点的曼联十大性丑闻事件。

  01、主帅多切蒂和队医妻子偷情

  多切蒂当年执教曼联时有过不少功绩,1977年击败宿敌利物浦问鼎足总杯冠军便是其中之一。然而随后不久多切蒂却出乎人们意料地离开了曼联,因为他的队医妻子的偷情丑闻被曝了光,鉴于此事件影响极差,曼联不得不将多切蒂扫地出门,而多切蒂还算厚道,离职后赢取了该女子。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