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丁宁:与李晓霞第3局关键 仍努力争取奥运机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8日23:42
  华奥星空讯 6月8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争夺,北京控股集团主场1-3不敌山东鲁能·中电装备,无奈地遭遇了4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排兵布阵上与以往不同,头号主力丁宁出任一单一双。首盘她便与对方一号李晓霞相遇,结果她以1-3(9-11,11-5,11-13,6-11)告负。

  “主要是第3局,当时自己8-10落后,连得三分后11-10领先,在那样的情况下,战机球没有把握住,最后还是没有赢下那局比赛,非常可惜,整个人的状态和气势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坦言。

  次盘中,小将盛丹丹1-3不敌金暻娥,双打较量中,丁宁与朱雨玲配合,3-0横扫彭陆洋/李茜,为北京队扳回一分,而这也是丁宁本赛季第一次打双打。但在第4盘,盛丹丹0-3负于李晓霞。

  “今天自己在双打比赛中发挥不错,因为是团体比赛,单打和双打同样重要,对于我来说双打拿分和单打拿分是一样重要的。”丁宁表示。

  此外,对于自己并未出现在昨天国乒公布伦敦奥运会单打的初步报名名单中,丁宁坦言,“自己的目标还是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一点是不会变的。虽然第一次报名自己没有入选,但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所以自己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机会。”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