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NBA七月或停摆 球队老板对劳资协议达成很悲观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欣宇
2011年06月12日10:20

  热火已经

  走到悬崖边

  本报讯(记者马骋)NBA总决赛已经进行了五场较量,十分重要的第五场比赛吸引了广大沈阳球迷的关注。10日上午数十名铁杆球迷聚集在中街hoops@city体育用品店与央视著名篮球节目主持人于嘉等嘉宾共同观看了这场焦点之战。小牛主场击败热火,总决赛以3比2领先,热火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

  本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活动现场的特约嘉宾于嘉和辽宁男篮队员刘书楠分别支持小牛和热火,现场球迷也分为两个阵营。最终,主场作战的小牛队笑到了最后,“天王”诺维茨基全场拿下了29分6个篮板,特里最后时刻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可谓价值连城,帮助小牛锁定胜局。

  韦德首节虽然受伤,但仍坚持作战,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了17分。不过热火队最后时刻的习惯性哑火,让他们被逼到了悬崖边。剩下的两场比赛都将在热火主场进行,分别是13日和15日,小牛只要再胜出一场,就能历史性地首次夺冠。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