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劳资谈判失败NFL无限期停摆 有球员改行打拳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6日03:00
NFL停摆了,幸亏我还会打拳。NFL停摆后,兹比科沃斯基说打拳才是正职。


汤姆·兹比科沃斯基是乌鸦队的球员。


  球员 有人另谋出路改打拳

  在NFL联盟给球员的公开信末尾,联盟建议球员在停摆期间寻找其他的工作。停摆没两天,乌鸦队的球员就真的开始另谋出路了。

  停工仅仅一天后,效力于乌鸦队的汤姆·兹比科沃斯基就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拳击赛,把心中的愤怒都发泄到对手身上,仅仅耗时1分45秒就击败了比他轻30斤的对手。作为一名业余拳击手,兹比科沃斯基还计划在两周后再次进行一场比赛,在NFL停摆后,他甚至把全部精力都转移到拳击上,他说:“现在对我来说,这(拳击)不是第二职业,而是第一职业。”

  不过,更多的球员还是寄望在新赛季(9月)开始前结束停摆。在NFL宣布劳资协议失效后,多位NFL明星第一时间以共谋和垄断为名起诉NFL,希望法院阻止NFL的停摆决定。

  起诉书援引美国1890年的联邦反垄断条例,球员们认为32支球队侵犯了他们的市场开发权益,联盟的行为带有明显的集体违法性质,存在价格欺诈行为,单方面损害了球员、经纪人的利益和自由市场竞争。目前,明尼苏达联邦法院已就停工案安排了听证会,时间确定在4月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