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安塔尔连两场破门成关键先生 见领导就喊:奖金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6月12日11:41

  连续两场比赛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在外援状态普遍低迷的窘境下,安塔尔显得格外突出。“这场比赛赢了最重要,我只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在得知王永珀的叔叔去世后,安塔尔专门致电当时在贵阳的小胖,他还不能用特别多的中文词汇安慰王永珀,好在彼此的情谊都理解,无需多言,就让小胖十分感动了。

  与南昌一役,下半时刚开场3分钟,安塔尔就接李微传中,头球破门。进球后他先亲吻自己的戒指,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然后就跑向王永珀,带领其他队友一起指向天空。“亲人去世是不幸的事情,既然发生了就必须面对,我希望王永珀能从今天开始走出悲痛,面对未来。”

  走回休息室,安塔尔又进入了自己的快乐时刻。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前来祝贺队员们,安塔尔看见领导就开玩笑:“奖金,奖金!”他简单的两句中文,让整个休息室顿时活跃起来。认真工作,享受生活,这就是安塔尔对待自己的态度。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