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赛后脸色青拒采访 满足球迷签名合影要求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06月12日13:01
徐根宝和朋友握手。
徐根宝和朋友握手。


  本报讯 或许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终场哨响后,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铁青着脸,一言不发。并且对媒体记者表示“今天不接受采访”。

  当天,一身天蓝色T恤、戴着标志性太阳镜的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并没有和往常一样坐在教练席上,而是坐在贵宾席上看球。

  除了在开场两分钟智诚队蒋亮闪电破门时皱了皱眉头,以及在东亚队吕文君任意球破门时鼓了下掌外,整场比赛,徐根宝都不苟言笑。

  中场休息走过贵宾席时,徐根宝被现场的球迷认了出来,“那不是徐根宝么?”、“徐指导你好!”这时,徐根宝才露出难得的笑容,挥手向球迷致意,并和熟人、朋友握手。虽然时过境迁,离当年执教国奥队已经过去快20年,但举手投足之间,徐根宝依然大腕风范十足。

  赛后,球迷有的拿出球票,有的拿出名片,有的拿出扇子,争相请徐根宝签名,徐根宝一一满足。有球迷提出合影的要求,徐根宝也配合地站起来。不过当球迷把手搭到他肩上时,“请把你的手放下”,徐根宝略带不悦地说,声音不大但很威严。

  当有媒体记者想采访的时候,徐根宝一脸冷酷地说:“今天不接受采访。”

  本版文图/本报记者 王晓峰 赵宏斌 马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