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14队半程总结:东亚厚积薄发 延边老兵疲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13日07:02

  重庆力帆队:中规中矩

  作为中超的降班马,重庆队的实力理论上应该优于其他中甲球队,但是联赛半程过后,不难发现,这支重庆队的实力在中甲只能排在中上游,而重庆队半程的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与升班马阿尔滨相比,重庆队的人员配备也是较为合理,但是从半程表现来看,重庆队远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水平。重庆队虽然没有遭遇过连败,但是想要在本赛季冲超,后半程的比赛必须打出应有水平,否则下赛季将继续在中甲混迹。

  沈阳东进队:起伏不定

  东进队上赛季曾经喊出了冲超的豪言,但是由于多方面原因,豪言变成了笑柄,而且在后半程一直为保级而战。本赛季的东进队战绩上有了较大起色,但是依然起伏不定

  本赛季,东进队有了很大的改变,13轮联赛过后打入对手16球,目前积17分,有很大的冲超可能。从东进队13轮比赛的结果来看,东进队的战绩并不是顺风顺水。在一些关键比赛中,东进队都打出了让人满意的结果,但是在一些不太重要的场次,东进队也能让人大跌眼镜,送分给对手。下半程,东进想要冲超就要避免再发生无关紧要的失分,确保稳定在冲超集团之中。

  湖北中博队:豪言难圆

  赛季初期湖北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开赛后遭遇的一连串伤病影响了球队的发挥,球队的战绩也与冲超球队实在难以相符,虽然随后的战绩有所起色,但是也无法达到预期的水平。

  联赛半程结束前,主教练李晓的下课可以看作是湖北队上半程的一个完结。随着李晓的下课,湖北队也迎来了新的开始,相信随着卡洛斯的入主,湖北队下半程会有所作为,但是冲超已经与这支湖北队渐行渐远,他们只能寄望于下个赛季重头再来。

  北京八喜队:换帅奇效

  八喜队赛季初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三连败后洋帅皮特的下课也成为了必然,曹限东顺理成章的接过了八喜主教练的教鞭。

  从曹限东接过教鞭至今的几轮,八喜队保持了7轮不败,第13轮还险些逼平阿尔滨,可见八喜队的换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13轮战罢,八喜队积17分。下半程的比赛,如果在曹限东的指挥下,八喜队依然如此稳定发挥,冲超并非没有不可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