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球员集体发微博道歉 称输球所有人都应负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毛炯
2011年06月13日11:42

  输球了,而且是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江苏舜天队的球员们都觉得有点难以接受,对于前往虹口足球场为他们呐喊助威的球迷,球员们纷纷说出了三个字——对不起。

  本赛季新加盟舜天的任航通过微博表示,对不起支持舜天的球迷们。“我们的路还很长,需要踏踏实实地走下去。输球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大家都有责任。我们会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加油!”

  舜天上赛季异军突起的小将吉翔也发表微博说,“远征的兄弟们,你们很威武,给我们营造了主场的感觉。但是很遗憾,球输了,感觉对不起你们,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吸取输球的教训,给大家带来一场场的胜利。”

  所有的球员中,最难受的要算已经于昨天回归了国奥队的周云了,申花大逆转的那粒点球被当值主裁判范琦算在了他头上。前晚球员们回到酒店后就餐,但伤心的周云将自己一个人关在了房间内,他说自己难过得吃不下饭,他还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歉意。“谢谢你们,远征的兄弟们,我的失误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你们的呐喊很洪亮,谢谢你们的忠诚,我会吸取教训,努力训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