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一代传奇泪别被抛起 老马携女儿外孙助阵

帕勒莫潸然泪下挥手告别
1/31

帕勒莫潸然泪下挥手告别

2011年06月13日1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疯子”帕勒莫要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了!这位37岁的锋线老将完成了在糖果盒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阿根廷秋季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博卡青年主场1-1战平班菲尔德。在糖果盒球场的谢幕演出里,帕勒莫没有收获胜利,也未能取得进球,但是这位屡屡给球迷留下刻骨铭心记忆的个性中锋真的无需再证明什么,他留给大家值得回忆的东西已经太多太多!

  赛前,博卡方面特意发布了为帕勒莫准备的本场比赛特制球衣,号码和名字都采用了金色而非传统的黄色印制,以示区别和尊重。赛后,博卡举办了一系列特别的欢送活动献给帕勒莫。此外,“球王”马拉多纳作为最显赫的博卡球迷,也亲自来到现场在包厢内为好友帕勒莫的最后一站呐喊助威。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疯子帕勒莫飙泪退役 收博卡神秘礼物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