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向建业求购谭望嵩遭拒 心仪外援水平遭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11年06月14日14:15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确认,本周之内,国安很可能与一名外援中后卫完成签约。但是即便如此,国安俱乐部依然表示“阵容构建还没有完成”,这也就意味着,目前队内的外援,依然存在被调整出队的可能性。

  这名即将与国安签约的外援中后卫叫做弗朗西斯·森尼,来自塞内加尔,身高1米94。1989年出生的他,目前效力于葡超联赛的塞图巴尔队。据俱乐部介绍,这名球员既能出任中后卫,也能打后腰的位置。“这样既可以保证后卫线的高度,也能在必要的时候填补马季奇缺阵留下的后腰空缺。”这名球员是帕切科在回国度假的时候经过考察之后认为适合国安的。“经过这10轮联赛,帕切科觉得自己球队的进攻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优先考虑了中后卫这个位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森尼并不算是塞图巴尔队的主力,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只有11次联赛出场的记录,其中还有三场是替补上场。这也多少让人对他的水平有些质疑。

  或许是吸取了戴维的教训,国安对于森尼的签约显得很谨慎。“这周应该就会来北京,面对面地签约,而且在签约之前,会带他去医院进行全方位的细致的身体检查。”

  签下森尼,并不代表国安的阵容就完全确定了,“看看帕切科的需要吧,如果他提出还要调整,我们就照办。”而据记者了解,国安的确有意在中前场外援中再进行一次调整,之前国安曾看中阿尔艾因队的前腰乔尼,而现在国安更是收到了水平更高的前腰球员的资料。如果帕切科认可了新外援的水平,那么目前队内外援被调整出队也不是没有可能。仔细分析,合同到本月底结束且还没有和国安续签新合同的罗贝托,毫无疑问是最有可能无缘下半赛季中超联赛的队员。

  内援方面,国安一度希望能从河南建业引进谭望嵩,但是这桩买卖因为对方的不卖而最终告吹。成都方面倒是有多名球员希望来国安,“很可惜,他们的位置和我们的需要有些重叠,在队内人才储备已经足够丰富的前提下,只能委婉地回绝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这样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