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世界女子水球总决赛天津开赛 中国将战强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4日21:21
水球
组图: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开幕 西班牙队员开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2011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当天晚上19点10分,组委会在赛场边举办了简短的开幕式,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8支参赛球队悉数亮相。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是天津新近落成的现代化水上运动场馆,而此次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则是这座场馆继今年5月份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之后承办的第二次大型赛事。比赛将于6月14日至19日在天津举行,中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和希腊这8支预赛成绩最好的队伍参加,本次赛事将成为世界各支强队在2011年上海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之前一个月检验实力的最好机会。

  在开幕式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绩分别是俄罗斯队9-8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14-6西班牙队,以及美国队9-6意大利队。根据赛程安排,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分别与希腊队、美国队和意大利队交手。6月19日,本次赛事将决出8支球队的名次顺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