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已着手考察欧洲外援 主帅声称肯定有人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5日23:38
鲁能备战国安球迷追捧莱昂 美女现场助威(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5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训练,以备战周末与北京国安的焦点战。外界十分关注鲁能目前外援的去留问题,莱昂很可能面临解约的窘境,而鲁能如果找不到更适合的外援,也会延续如今的阵容。

  处在舆论漩涡的莱昂出现在训练场,看不出之前被队内停赛的影响,本轮面对国安他很可能重返首发阵容。而莱昂下半赛季是否会留在鲁能,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同样也是鲁能面对的难题。如何在几名外援中取舍,或者沿用现有的外援阵容,都是鲁能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鲁能来说,本月底合同到期的莱昂似乎是最为合适的开刀对象。首先从合同上看,鲁能新赛季引进的奥比纳和雷纳托都是长约,里卡多和安塔尔的合同也都是年底到期,选择解约莱昂无疑是最划算的办法,如果更换其他球员,尤其是奥比纳和雷纳托鲁能都需要支付高额违约金。

  而从亚冠没有报名开始,莱昂就耍起了脾气,常常因故缺席训练或者是迟到,这也是他赛季初联赛没能打上主力的原因。就算主帅由伊万换成了马季奇,莱昂仍然没有获得主力位置,这让他又耍起了之前的脾气,这也是鲁能最不能容忍的问题。

  主帅马季奇在被问到队中几名外援谁走谁留时,并不愿过多地透露信心,“这五个外援有好的,有需要观察的,也有要走的,这很正常,也是自然规律,但我无法对他们做具体评价。”而鲁能也确定了引援的原则,不一定是大牌,但一定要实用,同时必须是大俱乐部的。

  而韩公政在谈到引援时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掌握了一些外援的资料,大部分都是来自欧洲正规联赛的外援,我们要根据这些外援的资料和特点与现有的外援做对比,才能做最后的决定。”这也意味着鲁能一旦找不到更出色外援,很可能沿用这样的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