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大可能选秀:首选三大中锋 摘巴蒂尔替身

达柳斯-莫里斯
1/5

达柳斯-莫里斯

2011年06月16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距离2011年NBA选秀大会只剩下了一周多的时间,拥有首轮第14和23顺位的火箭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一直是火箭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火箭总经理莫雷正积极的寻求向上交易选秀权。结合火箭可能的选秀顺位和美国各大媒体的最新预测及报道,以下五大新秀最有可能被火箭选中——

  1、 达柳斯-莫里斯:控卫

  根据NBA选秀官网的最新预测结果,火箭将会在首轮第14顺位摘走密歇根控卫达柳斯-莫里斯。莫里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5分4个篮板6.7次助攻1次抢断,具有很强的个人突破能力,NBA选秀官网认为他有可能会成为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那样的球员。火箭虽然在控卫位置上已经有了“小钢炮”洛瑞和纳什传人德拉季奇,但总经理莫雷并不排斥火箭多选一名控卫。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