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篮网悍将奔走 疯狂砸钱准备豪华婚礼(图)

01
1/6

01

2011年06月16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年薪仅320万美元的篮网悍将亨弗里斯花200万美元买了一枚20.5克拉的钻戒, 利用这枚昂贵的钻戒成功打动了美国名媛金-卡戴珊,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他们现在只是缺少一个婚礼。从今年5月18日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亨弗里斯或许一直都在筹钱,因为卡戴珊对婚礼只有一个要求:钱越多越好,麻烦就会越少。

  据一位知情人透漏在婚礼布置中,一个雕刻有陀飞轮手表图案的黑色花瓶价值就高达6500美元,一个纽约时钟价值为1115美元,一个夹冰块的夹子价值就高达195美元,而这仅仅是冰山一角。作为真人秀明星,卡戴珊和亨弗里斯能够支付起如此昂贵的婚礼,不过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奢望了,如果一个媳妇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或许他们的爱情就走到头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