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已入确定离队名单 有望以租借形式寻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6月16日09:12
蒿俊闵进入确定离队大名单 


  蒿俊闵又一次占据了德国媒体的重要版面。一如前段日子德国媒体炒作的蒿俊闵即将被沙尔克04清洗,这一次《图片报》同样认为蒿俊闵将成为俱乐部必须摆脱的八位球员之一。

  《图片报》开篇便提到,尽管捧起2010-11赛季杀入欧冠四强,还拿到了德国杯冠军奖杯,但是朗尼克和黑尔特在这个夏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面对马加特留下的极其臃肿的一线队阵容,朗尼克和黑尔特十分头大。

  《图片报》认为,现在的这支沙尔克显然还深深打着旧帅马加特的烙印。朗尼克需要做出人员上的取舍,而黑尔特则必须负责将他们进行必要的清理。遗憾的是,《图片报》认为必须走人的8位球员中,蒿俊闵也被列入其中。

  之所以是8个人,主要是因为朗尼克强调球队一线队阵容只需要保持在25人左右,而马加特时代的沙尔克有着33人的一线队阵容,这多出的8人显然无处可去。而且,这还不包括沙尔克今年夏天的引援,一旦球队买入其他强援,还有更多的人需要离开。

  来看看《图片报》列出的“清洗八君子”吧。他们分别是琼斯、胡拉多、鲍姆约翰、普雷斯坦、施密茨、莫里茨、安南、埃杜和蒿俊闵。事实上,比起胡拉多、施密茨和埃杜等上赛季队内的主力和主力替补,蒿俊闵的在队内的位置要更加边缘化一些。

  几乎与《图片报》发表这篇文章同时,《欧洲体育》还列出了新赛季德甲各支球队的转会全名单,蒿俊闵已经被列入了“确定离队”一栏,虽然在蒿俊闵的去处这一位置仍然被表示为“未知”,但是将蒿俊闵放入“确定离队”,多少证明了俱乐部的想法。

  而有德国媒体在分析蒿俊闵队内处境时,认为中国国脚在竞技层面无法给球队以帮助,是他被迫离开的关键原因。“中国球员蒿俊闵虽然多少开拓了沙尔克04俱乐部在亚洲的市场,不过中国人没能获得自己发挥的空间,球队显然没有看到他在球场上带来的作用。他和其他几名队友一起成为球队清洗的对象也不足为奇。”

  据悉,蒿俊闵已经将自己的转会事宜全部交给经纪人处理。如果不是正式转会的形式离队,也将以租借的形式寻求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早些时候,蒿俊闵自己曾经通过媒体以及微博的形式表示自己想继续留下拼搏。但依据德国媒体的态度分析,中国球星留队的希望显然十分渺茫。即便真的留下,得到的出场机会也不会比本赛季更多。种种迹象表明,蒿俊闵的留洋生涯又将迎来一个新的拐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