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森林狼兜售榜眼签遇挫 奇才无意将麦基当成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18日07:42
图文:[NBA]奇才97-91山猫 麦基飞身暴扣
奇才无意送走麦基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森林狼有意交易榜眼签的情况之下,奇才方面上前问价,但森林狼表示无论怎样的交易提案,他们都坚决地希望贾瓦尔-麦基要被放入到交易筹码当中。但据内幕人士透露,奇才方面无意将这名身高7尺1寸的超级弹簧人中锋送走。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美国各大媒体在提到森林狼交易的时候,都将麦基放在双方交易的提案当中。虽然奇才方面非常希望能够拿到前三号选秀签,但他们却丝毫没有想将麦基送走的打算,因为如今整个联盟当中的优秀中锋寥寥可数,而麦基是一名极为难得的人才。若是奇才方面无法换来前三号顺位的选秀签,那么他们就打算放弃,打算在他们手里所拥有的6号签去寻觅人才。

  森林狼之所以要将榜眼签送走的原因极为明显,因为榜眼大热门德里克-威廉姆斯司职三、四号位摇摆人,但恰好与森林狼的凯文-乐福和迈克尔-比斯利这两名球队最大号的两名球星位置重合,因此只能忍痛送走。但麦基在本赛季的表现极为火爆,他场均10.1分8.0篮板和2.4盖帽入账,奇才方面已经将这名运动能力极为出色的中锋当成是球队未来建设的重要部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