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巴西猎豹世界波辱西北狼 李章洙庆幸还有穆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6月18日22:32
郜林失良机懊恼不已 陕西阻击穆里奇突破(查看组图)

  从假摔染黄,到越位进球无效,再到奉献世界波,巴西猎豹穆里奇成为了比赛唯一的焦点。在天价神锋克莱奥缺席的阶段,巴西猎豹穆里奇一次又一次的挽救了广州恒大,拯救了铁帅李章洙,广州恒大能够保持不败金身,穆里奇当属首功。从中甲联赛到中超联赛,穆里奇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绝对值三百五十万美金。

  纵观本场比赛,巴西猎豹穆里奇在上半时比赛的表现绝对难言理想,或者说穆里奇踢的并不“顺”。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时,穆里奇在陕西人和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随后其果断突入禁区,在和张成林发生身体接触之后,穆里奇摔倒在禁区之内。就在现场球迷认为这将是一粒点球时,当职主裁判却吹罚穆里奇假摔,并对巴西人出示了一张黄牌。

  而当上半时比赛进行至尾声阶段时,穆里奇又一次成为了比赛中的焦点。当时穆里奇利用犀利的突破,为广州恒大创造了弧顶处的任意球,随后雷纳托的任意球射门被陕西人墙挡出,紧接着雷纳托接球挑传禁区。此时穆里奇已然埋伏在小禁区中路,随后穆里奇接应巴西同胞的挑传,果断起脚射门将皮球送入球网。这一次,当职主裁判吹罚穆里奇已经越位在先,所以进球无效。在上半时比赛中,穆里奇两度成为了焦点人物,但却没有一次值得高兴。

  易边再战之后,穆里奇的进攻欲望更加强烈,其在进攻端不禁频频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更是时常利用单人进攻冲击陕西后防。当比赛进行至第76分钟时,属于穆里奇的时刻终于到了。当时穆里奇在前场左路底线附件接球,其在面对久比奇的防守时毫无惧色,随后穆里奇一个轻巧的晃动摆脱了久比奇的紧逼,然后突然拔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沿着球门近角飞入球网。不言而喻的是,穆里奇奉献了一粒世界波,这一次巴西猎豹终于“笑了”。

  在穆里奇用世界波为广州恒大敲开胜利之门后,广州恒大可谓越战越勇,并由吴坪枫在比赛尾声阶段再入一球。不过归根到底,巴西猎豹依旧是广州恒大重返榜首,并保持不败金身的第一功勋。在克莱奥受伤之后,穆里奇可谓是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着广州恒大的进攻线,其不仅要负责进球,更是要承担起进攻端的组织重任。对于李章洙来说,其着实应该庆幸自己阵中除了克莱奥之外,还有一位巴西猎豹穆里奇。(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