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备1亿剑指10人:皇马霸刀 新版马克莱莱

01-加里-卡希尔
1/10

01-加里-卡希尔

2011年06月19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由于阿森纳已经准备好了跟巴萨就小法转会展开谈判,俱乐部亦于近期打算将一块地皮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再加之此前媒体已经透露今夏引援预算3000万英镑与出售德尼尔森、本特纳等人收益会被用于引援,所以阿森纳今夏引援预算没准会激增至1亿英镑左右。坐拥巨资以后,温格需要做的事情便相对简单,砸钱买人,事实上教授也不是没有这个想法,这从诸多球星均与枪手传出绯闻便可以得到佐证,而就目前情况来看,枪手主要关注对象至少也有10人。

  加里-卡希尔

  博尔顿俱乐部已于日前表示,无论哪家俱乐部想要带走这名英格兰国脚中卫都得支付1500万英镑,这笔钱对阿森纳来说问题不大,但需要看到的是,曼城也想收购加里-卡希尔,跟东土拼报价是枪手最大短板。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