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德国世界杯德国站打响 朱启南射落本站比赛首金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6月19日14:10

  北京时间18日,2011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德国站比赛在慕尼黑打响,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朱启南以总成绩703.0环射落本站比赛的首金,他的队友王涛以701.5环的成绩获得银牌。

  本次世界杯德国站的比赛是今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在本站比赛中将派发24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由于中国队已经在去年的世锦赛和今年的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中由朱启南和王涛拿到了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两个满额的奥运参赛席位,因此二人参加本站比赛可谓轻装上阵。

  资格赛中,朱启南表现出色,以599环与斯洛伐克选手冈茨并列第一跻身决赛。决赛中朱启南打出了104.0环,位列8位选手之首,最终以总成绩703.0环顺利夺冠。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