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获得新羽赛女单冠军 直落两局战胜拉斯姆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6月19日14:49
组图:汪鑫笑纳奖盘

  北京时间6月19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站的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的汪鑫对阵丹麦选手拉斯姆森,比赛中,汪鑫打得张弛有度,身高180cm的拉斯姆森恰恰成为汪鑫进攻的弱点所在,最终,汪鑫以2-0横扫对手,获得羽联超级赛新加坡赛的女单冠军。

  比赛的开局似乎是汪鑫更早的进入状态,她对网前的控制似乎更加出色,严密的防守多次让拉斯姆森出现失误,于此同时,头顶杀直线也颇具威胁,这使得拉斯姆森的攻防转换的速度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汪鑫以11-7领先进入中局休息,接受场边指导之后,汪鑫对一些简单的球的处理上不够认真,出现了一些失误,随后的比赛,拉斯姆森开始出现一些变化,突然的杀斜线让汪鑫没有足够的时间作出反应,拉斯姆森将比分反超为16-15,通过积极的变化,汪鑫开始加强网前的调动,防守更加的努力,最终,汪鑫以21-19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易边再战,汪鑫的网前防守依旧出色,但是拉斯姆森对于汪鑫底线的压制,使得汪鑫在前后场的跑动中出现防守上的漏洞,随后,汪鑫依旧依靠网前积极的跑动寻找机会,这样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汪鑫屡屡得分,将比分扩大为10-6,180cm的拉斯姆森身高即是她的优势也是她的弱点所在,汪鑫合理的利用了这一点,在接发球的时候经常过顶,拉斯姆森在背身回球的时候,背后便会露出巨大的空间,汪鑫也频频依靠这一点得分,并且屡试不爽,由于第二局开局的时候,拉斯姆森的下压球失误较多,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拉斯姆森对这样进攻显得信心不足,杀伤力也就大大降低,汪鑫获得场点之后,自己的失误送给拉斯姆森2分,随后,汪鑫一鼓作气,加强防守反击之后,成功拿下第二局,从而以2-0横扫对手,获得羽联超级赛新加坡赛的女单冠军。两局比分为21-19,21-17。

  赛后,汪鑫坦言自己获得胜利的原因是,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在场上打得比对手耐心。(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汪鑫七连胜鲍恩无愧克星 为何说一只脚迈进伦敦
·技术统计:新羽赛汪鑫6获局点 扣杀数近对手2倍琳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