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魔鬼行程连夜赴阿曼 出线命运系于客场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19日22:19

视频集锦-国奥进球被吹遭闪击破门 0-1主场不敌阿曼
视频-国奥进球被判无效险引冲突 对手单刀中柱险破门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9日上海报道) 中国国奥队在今晚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中主场0-1不敌阿曼。按照计划,球队在比赛结束后将连夜赶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准备客场比赛。等待国奥的将是一个魔鬼行程,他们能否获得晋级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也系于这一战。

  北京时间19日20点,中国国奥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阿曼队,最终因为开场三分钟战术角球失误丢球,输掉了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国奥队连夜奔赴阿曼准备23日的第二场比赛。国奥队将乘坐20日凌晨零点50分的航班从上海飞往多哈,当地时间凌晨4点45分抵达多哈机场,然后再乘坐当地时间早上7点30分的航班飞往马斯喀特,抵达马斯喀特的时间是当地时间的上午9点45分。

国奥连夜启程赴魔鬼客场 布帅眼藏血丝(查看组图)

  这场奥运会预选赛非常重要,但是阿曼方面的签证办理却极为缓慢,直到19日下午国奥队才拿到对方出具的邀请函。国奥队已经先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前往阿曼打前站,为了保证球队能够及时拿到阿曼的邀请函,他们不得不反复跟阿曼足协联系,双方第一场比赛开始前8个小时,中国队的邀请函才算拿到,这也可以确保球队可以乘坐当天夜里的航班飞往马斯喀特。

  抵达阿曼之后,球队只有两天时间调整,与此同时他们还要面对高温、时差以及饮食方面的问题,其中球队最担心当地近40度的高温,布拉泽维奇也表示:“高温将是我们在客场的最大敌人。当然这不会成为我们的借口,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6月23日国奥队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4日的23点55分从马斯喀特飞往多哈,25日凌晨1点30分再从多哈飞往上海,北京时间25日下午14点40分他们才能抵达上海,结束魔鬼征程,球队将在上海就地解散,球员飞回各自俱乐部准备中超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

·搜狐直击:足协解散喊声刺耳 大巴被围球员遭骂
·国奥魔鬼行程连夜赴阿曼 出线命运系于客场一战
·独家图:国奥连夜启程赴魔鬼客场 布帅眼藏血丝
·幻灯:董学升破门被吹全回放 国奥阿曼争执瞬间

战术解析:

·国奥此刻或想念一人 弃李凯自废武功锋线还有谁
·世界名帅无缘执教首胜 最强老布拿最差国奥无奈
·布帅防线变阵未能获奇效 瞬间失误葬送大好局面
·国奥中场拼图让人看不懂 双前腰没撑起组织大任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