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四国赛完胜澳大利亚队 丁园纪妍妍惊艳全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19日22:01
  华奥星空6月17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的比赛中。中国女篮80比72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本次四国邀请赛三场比赛的全胜。中国队丁园得到14分4篮板;纪妍妍得到10分;马增玉得到12分;赵爽得到9分;陈楠得到6分。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就与中国队员展开对攻并接连命中,中国队2比8落后,随后纪妍妍连续两个突破之后投篮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改为6比8。江苏籍队员许诺右翼半截篮得手,随后陈楠替补登场,中国队一直处于领先并在第一节比赛以18比17的比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加强进攻速度,丁园外线出手命中3分,魏伟拉到高位命中半截篮。赵爽篮下突破2+1中,澳大利亚则凭借身体素质好而频繁内线突破强打。随着杨半伴命中压哨3分。中国队半场结束以39比35领先澳大利亚队4分。

  下半场中国队员依然发挥出自身特点,纪妍妍连突带投得到4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丁园的外线手感不错,一记3分命中。赵爽在受伤后被换下场。陈楠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中国队60比46结束该节。

  最后一节比赛对中国队体能是个考验,开始阶段双方多次进攻未果。随后带伤上阵的赵爽突破上篮得手,比分改为66比54。随后马增玉外线3分命中,但澳大利亚队依然顽强抵抗,并积极水分,中国队以80比72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赢得本次邀请赛的全胜战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