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第三届外企职工运动会开幕 趣味项目乐翻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0日02:18
北京外企职工运动会举行(点击查看组图)

  6月19日,北京市第三届外企职工运动会暨北京・亦庄第八届运动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刘敬民出席运动会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合发展后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运动会,共有来自两区的外资企业如可口可乐、北京奔驰、通用电气等共97家代表队,近万名中外职工参加。

  开幕式表演中,由企业职工组成的千人表演方阵通过《欢庆》、《旗震乾坤》、《和谐》三场盛大表演,充分展现出两区建设者昂扬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100米、200米、跳高、铅球等42项传统竞赛项目,跑道中的各路运动健儿奋力拼搏、风驰电掣,看台上着装整齐的文明啦啦队更是群情振奋、锣鼓喧天,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则是同舟共济、虫虫特工队等5项趣味项目。参赛队必须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才能赢得胜利。这些趣味比赛不但让大家体会到竞赛的乐趣,更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在紧张愉快的气氛中,看台上,赛场中,场内外欢乐互动,整个体育场到处洋溢着快乐与和谐。

  从去年年初大兴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行政资源整合和融合发展以来,区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其中外资企业贡献颇大。据统计,目前仅开发区外资企业就达到568家,投资总额近155亿美元,出口额占到开发区出口总额的98.6%。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召开此次运动会,增强了政企之间、企业之间,尤其是外资企业相互之间了解,从而促进企业文化的建设,推进两区的融合发展,超常规、高水平、跨越式建设南部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