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队抵达马斯喀特 公务舱解乏冰背心抗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6月21日09:56
抵达马斯喀特的国奥队,稍事休息后便在高温下进行了适应训练。  贾岩峰/图
抵达马斯喀特的国奥队,稍事休息后便在高温下进行了适应训练。  贾岩峰/图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中国国奥队却兵败上海虹口体育场,但这并不代表国奥队彻底告别了伦敦奥运会。23日与阿曼队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国奥队只要能够获胜,就有客场翻盘的机会。

  中国队与阿曼队首回合的比赛结束后,中阿两队都在第一时间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直至昨天下午13时55分,国奥疲惫之师历经12个小时的飞行后,才抵达西征前线马斯喀特。为了能够让国奥队队员好好放松休息,足协方面还专门安排了16个公务舱座位,这也是国字号球队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待遇。“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给队员们提供一切的便利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足球场上就看他们自己的发挥了。”此次负责带队西征的足协领导于洪臣说:“谁都希望比赛获胜,对于外界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希望23日的比赛,国内媒体和球迷继续给我们支持,从这支球队身上,我希望看到永不放弃的精神。”

  6月的阿曼就像是一个大烤箱,高达40℃的高温让刚抵达马斯喀特的队员显得很不适应,刚走出机场就有不少球员通过微博表达整个人都快被烤熟的感觉。“这里天气太热了,室外气温绝对要在40℃以上,不仅我们怕热,当地阿曼人也怕。”足协专门派去打前站的管理员崔恩雷说:“出去待了几分钟,感觉呼吸都喘不上来,没想到当地人也怕热,早早就溜回空调屋里去了。”

  6月份的阿曼,足球比赛一般都是安排在晚上8点之后进行,但这次阿曼足协却将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安排到当地时间18时15分。对此,一位阿曼足协官员直言不讳说:“你们有大雨,我们有高温,主客场大家都不好打啊。”为了备战这场高温的关键比赛,中国足协也专门带上了18件特制的冰背心,“训练后赶紧让队员们穿上舒服一下,不过平时还是要让大家多感觉感觉这里的温度,尽早适应。”于洪臣特地嘱咐。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