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金杯赛墨西哥队要换人 恐都是“瘦肉精”惹的祸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1日11:19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昨天宣布,允许墨西哥男足在金杯赛中替换23人大名单中的5名涉嫌使用违禁药物的球员。

  墨西哥队的这5名球员是在金杯赛前的训练营中被查出使用“瘦肉精”禁药的,但他们称是因为“误食”了被污染的肉。在5名队员被临时禁赛等候调查后,墨西哥队向国际足联提出了重新抽调5人来替换这5名球员的申请。17日,国际足联发表声明同意墨西哥的申请,昨天,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终于正式批准了墨西哥的申请。

  然而,缺兵少将的金杯赛卫冕冠军似乎没有受到瘦肉精事件的影响,他们刚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击败了危地马拉队进军四强。

  最近,在药检中被查出有“瘦肉精”成分的运动员层出不穷,而几乎所有人都声称自己是“误服”。各种“规定”接连被“瘦肉精”秒杀而沦为一纸空文,甚至有消息称一直对禁药“零容忍”的国际反兴奋剂机构都要考虑为“瘦肉精”定下量化标准。

  新华社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