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依然努力做申诉 陈涛:淡定是勇于直面不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1年06月22日10:49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上轮联赛,陈涛蒙冤被罚下场,尽管泰达俱乐部还在尽一切努力做着申诉工作,但陈涛本人对“昭雪复出”已经不抱太大的期望。然而,对于在大连的那张莫须有的红牌,陈涛仍然耿耿于怀,他有着满腹的委屈和苦水。

  实际上,返津之后陈涛本想打掉牙齿往肚里咽,“算了吧,这么多年了,我对这种事也有免疫力了。”但不承想,昨天北京某位裁判界元老的话又触碰到了他的神经。这一次彻底点燃了陈涛的怒火,盛怒之下,陈涛除了在微博上发泄不满之外,还当着媒体的面对那名专家给予了回击,而且说的话丝毫没有给对方留面子:“我看到一个所谓的专家站出来说我那个球是假摔,我真的不太理解,专家也应该以事实为依据吧,主裁判有时候因为场上瞬息万变作出误判可以原谅,但事后看录像还那么说就真的很滑稽了。赛后对方门将孙寿博都承认他与我有身体上的接触,不知道那个专家是怎么看的,我也不知道所谓专家的帽子是谁给他扣上的。”

  这番锋芒毕露的话语一出,随即博得了场边围观球迷的一片喝彩,不过,陈涛更大的麻烦也许还在后面。由于中超第12轮泰达与南昌队的比赛被推迟到8月24日进行,因此依照比赛次序,陈涛将在京津德比中停赛。同时按照足协的规定,凡是在联赛中第二次被红牌罚下的球员需在停赛场次上增加一场,这也意味着,陈涛有可能追加停赛一场,不仅无缘周日的京津德比,甚至还将缺席随后客场同辽宁队的比赛。

  “不,应该不会,陈涛上一张红牌是累计两张黄牌,这和直接领受红牌不同,应该不会追加。”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阿里·汉首先站出来替自己的弟子申辩。然而,失望之极的陈涛似乎已经看得很释然,“足协爱怎么停就怎么停吧,还是那句话,一切听领导的,这么多年了,在中国就是懂球的说了不算,说了算的不懂球。这个赛季我们被安排的事情太多了,让我感觉非常的莫名其妙。现在关键的问题是,那到底是不是个误判,如果足协敢于承认是,也许还有挽救的余地。”

  考虑到京津德比一触即发,陈涛此时的停赛无疑使泰达队的中场遭遇重创,加上昨天李本舰、吴伟安等人都没有参加合练,刚刚凑齐人马的阿里·汉不得不重新寻找应对之策,甚至连曹阳也被前提至中场进行了一番尝试。无独有偶,国安外援小马丁也因为在金杯赛中受伤肯定无缘周日的比赛,这样一来,双方战前已经确定各少一名主力。对此,陈涛这样鼓励着大家:“我们要求的是整体足球,所以不要太强调个人作用,我相信少了我,大家一样可以赢得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