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布帅回应约战国奥踢赢得十万:傻子才会这样说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6月22日11:32

  中国国奥主场输给阿曼之夜,北方某媒体以10万赢球奖约战国奥,并将挑战邀请公布在报纸上,引起了全国球迷以及众多媒体的强烈反应

  东莞时报讯 抵达阿曼后,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回应了之前国内某媒体悬赏10万挑战国奥的新闻,74岁的布帅说道:“只有傻子才会说这样的话……”

  国奥首回合输球后,外界对国奥群起而攻之,甚至有媒体队悬赏10万约战国奥,听到这个消息后布帅非常不屑:“这是谁写的稿子,这报纸是哪里的?你就不应该替他传达这样的消息,随便是哪个傻子,随便说点什么话,你都会告诉我吗?你是把一个傻记者写的东西告诉我了,我不听傻子写的东西。”说完后,布拉泽维奇叹了一口气,“全世界哪里都一样,一输球什么都出来了。”沉默了片刻后,布帅又点燃了一根烟,突然蹦出一句,“他写这样的稿子,他一年能否赚到十万块钱?”

  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布帅坚信球队能够拿下。“只要能够赢球,我的健康都可以不要,”克罗地亚老头挤着眼睛笑眯眯说,“今天球队练了40分钟,跑了3500米,相当于小半场球,有一定的训练量,天气没有问题,队员们能坚持住。”

约战国奥媒体再发声:
这不是炒作 10万元已备好
 
   东莞时报讯 10万元约战国奥的北方某媒体昨日再度公开发声:我们绝非炒作,而是真心要跟国奥踢一场,10万元赢球奖已经备好,本报球队也开始加练,静等国奥接受挑战。

  该媒体表示:数以万计的网友们给予我们莫大安慰,在此感谢你们对我们这支业余球队的信任。我们在此承诺: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绝不搞假球、黑哨之类的东西,绝不开盘,绝不恶意踢人,树立中国业余球队良好的风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