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生死战布帅酝酿变阵 申花空霸取代海归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2日02:04
幻灯:国奥盯酷热备战生死战 王大雷赤膊秀文身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1日马斯喀特报道) 中国国奥队已经无路可退,6月23日的生死战他们必须击败对手才有机会晋级。布拉泽维奇酝酿对阵容做出调整,来自上海申花的董学升有可能会取代王刚担任首发的中锋。

  国奥队在马斯喀特的卡布斯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布帅第一次进行了对抗训练,跟主场的比赛相比,变化最大的一点就是董学升取代了王刚的位置,这也意味着董学升有可能会在23日的比赛当中担任首发的中锋。事实上,中阿之战的第一场董学升替补出场曾经攻入一球,只不过因为冲撞门将在先而被判无效。

  王刚的能力虽然得到了全队上下的认可,但是他迟迟无法得分,这使得布拉泽维奇对他失去了信心。董学升是布帅在申花时的爱将,最近训练他状态极为神勇,也正是这个原因促使布拉泽维奇做出临阵换将的决定。

  在这次对抗训练当中,董学升虽然4次挨骂,但是这并不影响布帅对他的信任,他也在训练当中攻入两球。第一球来自一次机敏的补射,第二次则来自于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相反在另外一侧的王刚,一次很好的单刀球他都没能打进,这彻底颠覆了两个人在布拉泽维奇心目中的位置。

  6月23日中国跟阿曼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命运分水岭,届时董学升将会扮演锋线杀手的角色,他能否把训练当中的神勇状态带到比赛当中去?这也许将在某种意义上决定这支球队的走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