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阿斯面临五大难题:阿布偏执功利 众巨星狂傲

01-资历太潜恐难服众
1/5

01-资历太潜恐难服众

2011年06月22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继波尔图官方证实博阿斯递交辞呈以后,切尔西官网亦于今天宣称即将签下博阿斯,待双方就合作细节达成共识以后,"穆里尼奥二世"就将成为阿布时代第七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的能力已在波尔图得到正名,上赛季率队完成三冠王伟业便是最佳佐证。然而,在波尔图取得巨大成就与跟在切尔西铁定能复制神迹之间,等号显然是不会存在的。事实上眼下很多英国媒体与足坛人士便已对博阿斯执教蓝军前景表达了一定的担忧,综合各方观点,难题或隐患至少也有五个。

  资历太浅恐难让蓝军众巨星臣服

  博阿斯年仅33岁,德罗巴、兰帕德等人与他年龄相仿,尽管切尔西史上也曾有过古力特、维亚利等少帅取得成功的历史案例,但博阿斯却不像古力特等人那样有着显赫的球员经历,这便意味着,博阿斯能否让德罗巴、兰帕德这些同龄者臣服自己存有诸多疑问。"我愿意为他战斗至死!"德罗巴当年曾这样表达过他对穆里尼奥有多拜服,博阿斯能让魔兽这样?

  至于外界的观点,博阿斯也该引起很高的重视。前阿森纳名将伊恩-赖特便在其《太阳报》的个人专栏上直言:"不会有人给予他(博阿斯)尊重,他得靠自己去赢得尊重。不过,一旦其执教理念遭致队内元老们的质疑,负面影响便肯定会迅速产生。"此外,切尔西名宿米-哈扎德也有表示:"就其知名度去看,他很难驾驭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他能率队夺冠?我不知道。切尔西需要的是一名大牌教练,名气甚至得高于一部分球员,只有这样大众才能臣服于主帅,穆里民奥便有这种物质。"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