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训练布帅连续8次暴怒 队员被骂傻鞠躬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23日03:4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你们依然缺少足够的压力,没有将潜能全部发挥出来!”昨天,布帅又开始对球员疯狂施压,在训练场上他共暴怒8次。

  面对生死战,压力不言而喻。即便是世界级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前的状态也高度紧张,训练中多次对球员大发雷霆。他认为主场输球就是因压力不够,“很多人说中国球员大赛前压力太大,导致技战术发挥不稳。不,我不同意。40多年的执教经历告诉我,主场输球恰恰是缺少足够压力!就像小偷,正常跑5000米很费劲,但被警察追时,他能跑7000米。我必须施加更大压力,让他们注意力绝对集中。”老布的语气异常坚决。

  昨天,训练场上,布帅超乎寻常地暴躁。“这是最后一次,吴曦拿球你就得往边路跑接应,再有一次没做到就别踢了!”老头对吴曦咆哮着。姜嘉俊传球失误被老头骂得不得不鞠躬致歉。被骂得最多最狠的是中锋董学升,几乎每次跑位、传球失误都被骂个狗血喷头。整个训练,因为布帅不断发怒而显得支离破碎。“哎,真的有点被骂傻了,但老头的用意我们也理解,拼了吧。”一位上海球员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