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迎接生死战 布帅希望通过斥责激起队员斗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23日14:25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心中是否已有破敌之策?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心中是否已有破敌之策?


  在一片狂躁的气氛中,中国国奥队23日晚将在马斯喀特客场挑战阿曼队。与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一样,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希望通过斥责来激起队员的斗志。

  阿曼国奥队19日在上海1∶0战胜中国国奥队,这让他们回到主场充分掌握主动。阿曼足坛名宿苏马尔22日在《阿曼时报》上指出,阿曼队在23日会轻松胜出。阿曼主教练哈马迪在接受采访时也信心十足,声称有望净胜五个球。这让布拉泽维奇十分恼火。22日中午,布帅临时取消了原定全队下午外出放松的计划,要求队员都留在酒店全力备战比赛。

  按照原先的安排,国奥队原定到家乐福去转一转,缓解球队的紧张气氛,中国足协给每个队员发了50美元的零花钱。为此,22日的午饭比平常提前了半个小时。午饭后,布帅突然决定取消散心计划,他召集全队发表讲话:“一位懂法语的当地朋友告诉我,阿曼队主教练声称要灌我们五个球。我开始执教的时候,他还没有出生呢,他的言论伤害了我!你们是代表中国来比赛的,如果你们爱国,就应该有进取心、羞耻心和荣誉感。对于阿曼队主教练的言论,你们应该在场上给出有力的回答!”

  最近这几天,布拉泽维奇在训练中的情绪不太稳定,昨天的训练课总共18次叫停,先后8次大骂状态欠佳的队员。他悲愤地说:“我不想说更难听的话。我只想对你们说,不要让我这个外国人热爱中国的心情超过你们。”随后,布帅与射手曹赟定、队长王大雷进行了单独谈话,要求他们起到核心作用,在阿曼力争翻盘。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