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足协放弃申诉致歉球迷 调侃总不能请中国哨执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6月24日02:35

视频集锦-吴曦破门补时绝杀被吹 国奥1-3阿曼遭淘汰
边裁误判葬国奥绝杀 吴曦凌空抽射破门 曹赟定染红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6月24日 阿曼 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资格赛第二回合打响,中国国奥队在客场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以1-3不敌对手阿曼队,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随队出征阿曼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明确表示:国奥队不会申诉,不会申请重赛。

王大雷掩面双眼通红 国奥悍将替补席悲情(查看组图)

  补时阶段的进球被吹,中国国奥队绝杀对手的好戏被伊朗裁判无情制止,比赛结束后,对于这样的裁判和这样的结果,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我们不会申诉,作为足球人,虽然我们队裁判有意见,但是我们接受比赛的结果,申诉也改变不了这个结果,而且还要连夜找英文的材料。”

  对于裁判,于洪臣说:“裁判是有水平和能力的问题,但我们也不能请中国裁判执法吧。”对于国奥球员的表现,于洪臣说:“队员也是很遗憾,伦敦奥运没能走到最后,我对他们表现满意,尤其是教练组,对于他们的准备工作以及队员的拼搏精神和斗志能力,这些都是值得表扬的,他们进了最大努力,也要向广大球迷表示感谢同时致以歉意。我们还是有些工作没有做好,通过比赛,我们也看到差距,中国足协也在努力抓青少年建设,相信将来会有更好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