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新秀欲冻结皇帝韦德 罗斯冲冠喜迎得力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25日10:35
(吉米-巴特勒资料图)
(吉米-巴特勒资料图)

  昨天的选秀大会,公牛用首轮30号签摘下了小前锋吉米-巴特勒。今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巴特勒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将会努力去冻结詹姆斯和韦德,还将在三分线外为球队带来帮助。如果他真的能做到这两点,那罗斯和他的球队势必将如虎添翼,冲击总冠军希望大增。

  众所周知,公牛主帅锡伯杜是一个非常重视防守的教练。球队总经理福尔曼今天也表示,他期待锡伯杜在尽短时间里将新秀们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可以预见,热火仍将是公牛未来几年冲击总冠军的东区拦路虎,今年的东区决赛,公牛1-4惨遭迈阿密人蹂躏。

  “我会竭尽全力去阻挡勒布朗和韦德,还有其他的那些家伙,帮助球队去夺冠。”巴特勒说,“我还会好好的训练远投,以便拥有打击对手的利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防守,我会努力成为一个防守端的高手,在球场上及时补防。”

  巴特勒身高2.01米,来自马奎特大学,实际上他是个很出名的得分手。大一赛季,他便交出了18.1分7.7板3.1次助攻的成绩单,且是球队的得分王,还被提名为全美大专院校最佳阵容。如今被公牛选中,他需要在保持进攻端天赋的同时,加强自己的防守效率。

  可以想见,他如果真的能很好的遏制詹姆斯和韦德,那在公牛的前景将不可限量。巴特勒在13岁就成为了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这练就了他坚强的性格。而这些,都是公牛所需要的。他会成为罗斯的得力帮手吗?答案只有时间知道。不过,福尔曼却对他充满期待。

  “我们早就关注他了,能得到他我们很兴奋。是的,他是个很全面的球员,有着很强壮的身板,他绝对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防守者。”福尔曼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