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韦德不屑罗斯获得MVP 称他和詹姆斯都不缺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04日1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3日发自迈阿密)虽然热火球员没能获得本赛季MVP称号,但是一个位列第三,一个位列第七,足以显示他们球员个人之力之强,这两人当然是詹姆斯和韦德,今晚在主场,两人携手63分帮助球队以102-91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中2-0领先对手。赛后,这两位大牌一同出席发布会,有趣的是,跟他们一人一场得高分分得如此明确一样,他们穿的也截然不同,韦德一项以时尚见长,今晚他是白礼服,而詹姆斯更是随性,黑色休闲服更贴身。

  一上来就遭遇MVP评比的问题,两人一笑,互相推让。

  “我们打比赛不是为了个人荣誉。”韦德笑着说,“勒布朗已经有两个奖杯了,我有一个总决赛MVP奖杯。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赛已经证明了。这事很平常,有人把其他人放在我们前面,没关系,因为我们还是我们,还是这样的球员。”

  对于比赛,韦德说:“很高兴队友们都有这么高的水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光靠自己很难赢,有像波什这样的队友就能让我们省去很多烦恼。”

  本场获胜归功于球队的防守,对此韦德大赞不已。

  “我们的沟通很好,如果我们不能阻止对方,我们就会寻找队友,因为我们是一支整体防守特别强的队伍,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赢。”

  第三场移师波士顿,虽然那是四天后的事情,但是赢了球的热火不敢怠慢。

  “我们会从这两场比赛中得到经验,不光是从好的方面还是不足的方面,我们周四回来训练肯定会集中精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